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我希望



今年,我,开始很努力很努力的存钱。。。
因为,我有好多好多事想做,好多东西想买哦。。。
我家就是酱,你要买什么就得自己存钱买。
要去旅行的话,或许姐姐会sponser,但是,飞机票就要自己买咯。。。
我想去台湾,很想很想去。。。但是单单存到飞机票的钱是不够的,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定会买很多很多东西。。
就算姐姐赞助也是不够的... :p
我想要买自己想买的东西。。。我要买相机啦。。。。。。
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自己的相机呢???

我现在会想要赚钱,因为要存钱。。。
我想在读完diploma后,暂时先做工。。。
但有时候又想继续读下去。。心里,好矛盾。。。
不过,无论我最后的决定是什么,我都希望家人还有他可以支持我
因为,那是我自己的选择。。。
我不想被人左右,我也不喜欢被人左右
我讨厌这种感觉。。。
这就是我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