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久违了。。。我的部落格


刚刚才发现,自己已经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放假中。。。好无聊哦。。。
必须等姐姐星期一的消息才能决定能不能在槟城找工呢~

终于,我完成了diploma的最后一次考试
虽然成绩还没出来,不过希望一定是最后一次了。。。
接下来的两个月呢,就是努力赚钱,这样啊才可以继续我的学业。。。
因为和政府借的钱只够我应付我的学费,生活费还是得自己解决啊。。。。。。
看来,这次的放假没得去玩咯~

昨天四姐打电话给我,原因:纬纬不想去上课。
是的,一号那天他已经开始去他家楼下的托儿所上课了
可是只上了两天的课,他就不想去了,而且还大哭。。。
可怜~
而且他好聪明哦,他知道说晚上换睡衣要去睡觉,就代表说一醒来就是要去上课
所以,姐姐要帮他换睡衣时,他就会说他还不要睡觉。。。
 十二月十号就是他的生日,姐姐会提早在这个星期日帮他庆生
又一次的,我没得出席。。。还记得上两年好像也是遇到我在打工所以没得去
噢。。。。。超想去的啦!!
Happy Birthday Tan Xuan Wei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